丰隆银行推出Emergency Lock功能

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宣布从2023年3月16日开始,推出了Emergency Lock紧急锁定功能,让用户在遇到疑似诈骗案时,可以第一时间去阻止以及减少损失。


用户可以在HLB Connect APP登入页面和HLB Connect网站首页上找到这项Emergency Lock紧急锁定功能。

一旦你点击和激活这项功能后:

~所有在HLB Connect上的新交易都将被阻止(除了在您激活此功能之前设置的定期指令/重复交易)。

~您仍然可以访问您的HLB Connect 网上银行与应用程序来查看您的账户余额。

~此功能不会影响您在HLB Connect之外的信用卡或扣账卡/-i交易。

~在激活此功能后,请立即致电03 7626 8899以获取下一步指示。

之前民众若遇到账户被盗提等等事件时,必须拨打银行提供的热线,才可以冻结账户。而这过程往往耗时过长,甚至面对拨不通电话的情况,导致用户无法在第一时间降低损失,银行存款可能在这段时间已经被转账盗走了。

对此,国内的各家银行将从今年起推出新措施,让银行客户在怀疑遇到欺诈事件时,可自行和快速的冻结他们的银行账户。

其中CIMB之前就推出了“Lock Clicks ID”功能,Maybank则是推出了“Kill Switch”功能,都是为了让用户可以自行快速暂时冻结自己的网络银行户口,阻止相关交易,减少损失。

推荐:你家里有保险箱吗?保险箱除了可以在家里进贼或者发生火灾等等意外时保障你的财产和重要文件的安全之外,在风水上来说保险箱也可以代表守财宝地,帮你聚财和守住财富。

Shopee: https://shope.ee/8pEjlsfmJm

Lazada: https://invol.co/clh7v9e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