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局预计3月4日宣布派息率

来到了3月初,很多公积金局会员都在期待着派息,不过当局却迟迟未公布派息率。而根据最新消息,公积金局预计将在3月4日公布派息率。


雇员公积金局发出通告邀请媒体出席一场将在3月4日(星期六)召开的一项雇员公积金局(EPF)财政表现汇报会,预料当天将公布去年2022年的派息率。

该局将于3月4日(星期六)中午12时30分, 在公积金局位于桂沙白沙罗的新总部大厦召开上述汇报会。公积金局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阿米尔韩查将在汇报会中亲自给予主讲。

公积金局(EPF)去年公布的2021年派息率,其中传统储蓄户口(Simpanan Konvensional)的派息率为6.10%、而伊斯兰储蓄户口(Simpanan Shariah)的派息率为5.65%。

不过根据公积金局公布了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的投资报告,首9个月的总投资收入按年减少18%,因此预计最新公布的派息率,将会低于去年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