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 Fibre推出光纤配套,每月最低从75令吉起

CelcomDigi 公司推出了全新的CelcomDigi Fibre家庭上网配套,提供3个配套供选择,原价最低从每月90令吉起。


CelcomDigi Fibre推出的配套包括了50 Mbps的每月90令吉、100 Mbps的每月130令吉、以及300 Mbps的每月150令吉。

不过,若你是现有的指定Celcom Postpaid或 Digi Postpaid的用户,可以享有额外的回扣,每月最低将仅从75令吉起!

Digi 或Celcom Postpaid plans(60 - 89)的后付配套用户,在签购CelcomDigi Fibre 50Mbps 配套时可以享有15令吉回扣、签购CelcomDigi Fibre 100Mbps / 300Mbps配套则是可以享有30令吉的回扣。

至于Digi 或Celcom Postpaid plans90 以及以上的后付配套,在签购CelcomDigi Fibre 50Mbps 配套时可以享有15令吉回扣、签购CelcomDigi Fibre 100Mbps配套可享有40令吉回扣,以及签购300Mbps配套则是可以享有50令吉的回扣。

详情可以查看以下的列表:



所有的CelcomDigi Fibre plans都必须签订24个月的合约,将可以免费获得Wi-Fi 6 router,以及免费安装。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CelcomDigi Fibre 官方网站查看更多:https://fibre.celcomdigi.co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