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定期存款促销,提供高达4.20%年利率

联昌国际银行CIMB延长了定期存款促销优惠,继续提供高达4.20%年利率的定期存款,直到2023年5月9日,有兴趣的可以趁机去存放了


CIMB的这项定期存款促销,原本将于3月14日截止,不过如今这项促销将延长,持续至5月9日。

存放3个月期限定期存款可以享有3.58%年利率、存放8个月可享有3.98%、以及存放12个月期限的定期存款则是可以享有4.20%年利率。

这项促销的最低存款为1000令吉,让更多顾客有能力去存放。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直接使用储蓄户口内的余额去存放,无需使用FPX从别家银行转账而来,省下麻烦。

CIMB eFD/eFRIA-I Promotion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5月9日

最低存款:RM1,000

存放期限和有效利率:

3个月:3.58% p.a.

8个月:3.98% p.a.

12个月:4.20% p.a.

存放方法:仅限通过CIMB Clicks web,不适用于CIMB Clicks App。在CIMB Clicks web找到这项优惠的页面,点击进入以及去存放。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