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COM考虑对取消或延误航班的航空公司施以罚款

虽然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受控而且全面开放,以及民众已经恢复到日常生活,不过国内的航空公司,却仍然经常面对航班延误和取消的事情,引起民众的不满和抱怨。


对此,亚航解释,这是由于亚航在行管令期间被迫长时间停放飞机,因此运营资源有限,需要时间来全面使用他们的资产如机组人员和飞机。

根据亚航的说法,飞机需要在经过维护、维修及大修(MRO)的程序后才能安全使用。因此该航空公司需要更多的时间以及备件来做好重新运营的准备,以确保航班的运力恢复到冠病疫情前的水平。

另一方面,交通部长陆兆福指出,为了确保航空公司遵守航班时刻表,大马航空委员会(MAVCOM)正在考虑对航空公司施以罚款的建议。

为了确保航班取消或改期事件不再发生,大马航空委员会正在考虑对航空公司施以罚款的建议,采取如上述的严厉行动是为了确保航班取消或改期的事件不再发生。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