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开始派发BPN 2.0援助金

 政府日前宣布推出“我们关怀”额外援助计划(Kita Prihatin),其中就表示将再度派发国家关怀援助金BPN 2.0给与B40和M40群体。


在国家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 (BPN 2.0)计划下,将分为2批派发,其中包括了在今年10月份,以及明年1月份。


而根据财政部的最新宣布,第一批的BPN 2.0援助金将从2020年10月26日开始陆续的发放!




无论如何,仅限于之前已经获得BPM 1.0的受惠者将分为2次,那就是在10月底和明年1月份发放,而那些新的申请者,若申请被批准的话,将在2021年1月份获得这笔援助金。援助金将在明年1月份直接一次性发放。


上次已经获得BPN援助金的受惠者无需再度申请,政府将会直接将援助金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里。


至于那些符合资格,但在今年却没有收到BPN援助金的人士,可以从10月15日开始至11月15日期间,浏览BPN网站去申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