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LRT或可直接使用Debit Card付款

 目前在搭乘Rapid KL的LRT轻快铁时,大部分人都是使用Touch n Go Card 或者使用大马卡MyKad里的TNG 功能去付款。

不过这对于很多人士来说却显得不方便,因为必须先去购买Touch n Go Card 或者必须先去加额,而且目前还无法使用线上加额Top Up服务。

而根据消息指出,Rapid KL将逐步的在LRT地铁站提供使用银行卡付款的系统,意味着以后民众无需使用Touch n Go Card ,可以直接使用Debit Card的paywave功能,来触碰一下就能付款!

日前就有Twitter网友snowman发现在指定的LRT站已经开始安装和将测试这项系统。



若这项系统真的开始全面落实的话,将为乘客们带来更多便利,尤其是以后将无需时刻注意Touch n Go Card内的余额,以及为其加额。

无论如何,究竟这项服务什么时候才能正式推出,就有待Rapid KL的宣布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