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生活援助金(BSH)延迟至7月发放

2020年的生活援助金(BSH)原定于在今年的1月份、5月份和8月份分3期来派发。不过如今随着政府推出振兴经济配套和发放高达RM1600的国家关怀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援助金,因此BSH生活援助金将延迟至7月份才派发。


政府原先预定于在2020年1月份、5月份和8月份分三次派发。不过前首相马哈迪在2月份宣布第一次的振兴经济配套时已经宣布,将原本5月份派发的援助金的其中200令吉,提前至3月份发放,另外在5月份还有再额外增加100令吉援助金,以及50令吉援助金将以电子钱包方法发放。


而随着新任首相慕尤丁在3月27日再度公布新的振兴经济配套,其中也宣布将派发国家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 (BPN)给予M40群体和B40群体,而这个BPN援助金将在4月和5月份分2次发放。


因此,人民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BSH)原定于在5月份和8月份派发的金额,将改为在7月份发放,所涉拨款达32亿令吉。


若有任何更改,以及更多详情,将以政府最新公布的为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