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电费享有高达50%折扣

为西马的居民们带来好消息!首相宣布,西马地区的电费将可以享有高达50%的折扣!


全球陆续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各国的经济都受到影响,包括了大马。随着疫情加剧,而我国也落实了长达28天的行动管制令,对全球人民都造成了更大的冲击,因此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3月27日下午3点公布第二批的济振兴配套。


这次的振兴经济配套总额2500亿令吉!在2500亿令吉中,1280亿令吉用于保护人民福利,而1000亿令吉用作支持商业包括中小企业。




其中就宣布,TNB的电费将可以享有高达50%的折扣,长达6个月!不过,可以享有的折扣率,将以用电量而定。


~每月用电量低于200Kwh:享有50%折扣

~每月用电量介于201 至300Kwh:享有25%折扣

~每月用电量介于301至600Kwh:享有15%折扣

~每月用电量超过601Kwh:2%折扣

据了解,这项措施将从4月份的电费单开始,更多详情,必须等到政府和TNB进一步公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