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Shell 油站不再征收Touch n Go Card Reload Fee

为各位经常在南北大道的Shell 油站去为一触即通卡加额的民众带来好消息!从即日起不再需要缴纳额外的附加费!



之前若在南北大道的Shell油站内为你的Touch n Go Card 加额时,都会被征收大约RM0.50的Reload Fee。不过从即日起已经废除了这项额外的手续费呢!


根据Shell Malaysia高层的消息,南北大道里的27家Shell油站将不再征收额外手续费,这是为了减轻民众的生活负担。所以以后你可以考虑去到Shell 油站去为你的Touch n Go Card 加额咯!


南北大道公司从2019年11月5日开始,该公司旗下收费站出口将不再提供“一触即通Touch n Go ”加额服务,但客户服务中心和特定收费站入口将如常运作。


此举是为了减少南北大道南部和南部因大道使用者为“一触即通”加额所导致的交通阻塞,同时也为了保障收费站人员的安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