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9月份机票大促销!附上航班价格表

亚航的免费机位Free Seats促销又回来了!连续11年荣获“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奖”的亚航,为欢庆6亿载客量而推出大促销,即600万个促销机位供抢购。


这次的机票大促销其实也就是之前所谓的免费机票Free Seats,不过近年来基于政策的问题,所以已经改名,不能称为免费机票了。

Air Asia 600万张机票大促销:

预定日期:2019年9月23日-26日(Big会员可以预先在22日抢先预订、非会员则是从23日开始)

出发日期:2020年2月10日 - 2020年12月15日

以下是部分的促销机票价格列表:





不仅如此,在首订机票时座位选择也可享有高达16%折扣、预订特定酒店则高达40%折扣,以及机票加酒店的度假配套高达60%折扣。凡是在大促销期间预订旅游活动(最低消费200令吉)的亚航BIG会员,将赚取额外的600 BIG积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