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Balance Transfer功能怎么用

在申请信用卡时,很多银行都会以Balance Transfer这个功能来作为宣传看点之一,而你知道究竟这个所谓的Balance Transfer是什么呢?


Balance Transfer简单的说,是指把在信用卡A上的欠款 (balance) 转到信用卡B上。当你在A银行信用卡拖欠太多的债务没有能力摊还时,你可以透过 Balance Transfer的方式把债务转移到B银行。 



例如 A 银行的信用卡利息是18%,而通常使用 Balance Transfer时B 银行利息将是比较低甚至0利息。 


举个例子,当你在CIMB 信用卡拖欠6000令吉的卡债时,透过 Maybank Balance Transfer计划,你可以把CIMB信用卡的6000令吉卡债转移至Maybank。而如果Maybank 给用户0%利息12个月分期付款的方式,摊还6000令吉,也就是每月只需缴付500令吉。 


当你有多张信用卡时,可以通过这些Balance Transfer来操作。当然,其实并不鼓励你这样做,而且太不了解游戏规则的朋友,还是不要轻易的把负债搬来搬去,不然可能爆刷信用卡,越欠越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