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ive 准备IPO 上市

Tealive 和Chatime在2017年初爆发经营权风波,之后双方多次在法庭上较量,互相把对方告上庭。而在2018年7月份的时候Chatime还一度取得上诉庭的庭令,禁止Tealive继续营业,很多民众还一度以为Tealive将从此消失,还特别跑去购买和打卡纪念呢!



不过后来Tealive继续上诉至联邦法院之后,成功获联邦法院发出的暂缓指令,因此所有分店照常营业。而且没想到后来事情更是峰回路转,LOOB Holding私人有限公司(Tealive )及日出茶太(Chattime)六角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8月份同意庭外和解,撤回所有诉讼及仲裁程序。


随着LOOB Holding和Chattime六角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官司风波顺利解决,而如今的Tealive更是一帆风顺,继续扩展业务,甚至计划将在2020年IPO公开募股呢!


Tealive 在今年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动作,包括了在今年初和便利商店7-Eleven合作,以便顾客在指定的7-Eleven分行也可以买到Tealive的饮料。


不仅如此呢,如今Tealive更是和PETRONAS Dagangan推出合作协议,计划在未来3年内,在全马300家Petronas的Kedai Mesra里售卖Tealive的饮料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