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超多公共假期!享有5天连假的方法

想要在2019年的年中来一趟旅行吗?或许5月份就是一个不错的日子!因为在5月份有超多公共假期的,分别有至少2个全国性的公共假期,以及很多各别州属的假期!想去旅行的别错过啦!


首先来看看在5月份的公共假期,其中包括了5月1日的劳动节、以及5月19日的卫塞节!另外5月22日的可兰经降世日,也有很多州属可以在这一天享有假期!


以下是5月份的公共假期时间表:

5月1日(星期三):劳动节Labour Day(全国)

5月6日(星期一):斋戒月首日Awal Ramadan(柔佛、吉打、马六甲)

5月7日(星期二):彭亨祭祀日Hari Hol Pahang(彭亨)

5月19日(星期日):卫塞节Wesak Day(全国)

5月22日(星期三):可兰经降世日 Nuzul Al-Quran(全国除了柔佛、吉打、马六甲、森美兰、沙巴、砂拉越)

5月30日(星期四):丰收节Harvest Festival(纳闽和沙巴)

5月31日(星期五): 丰收节Harvest Festival Day 2(纳闽和沙巴)


另外,民众也可以好好把握假期所带来的长周末,只需请假一天,就能享有长达5天的连假呢!例如:

5月18日(星期六周末假期)

5月19日(星期日 / 卫塞节)

5月20日(星期一 / 卫塞节补假)

5月21日(星期二 / 自己请假)

5月22日(星期三 / 可兰经降世日)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谢绝抄袭~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