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ibee快餐连锁店将在大马开设100家分行

说到在马来西亚的快餐店,或许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KFC、Mcdonalds这2家,或者在某些地区也开设了很多分行的包括了Wendy's、MarryBrown、BurgerKing、Texas Chicken、A&W等等!



不过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将熟悉另外一家全新的快餐店,那就是来自菲律宾的Jollibee快餐连锁店!


去过菲律宾旅行的朋友,或许也曾经去过这家当地的快餐店。Jollibee也曾经在亚洲多个地区开设过分行,包括了台湾、香港、中国等等。而Jollibee在2018年正式来到了马来西亚沙巴亚庇,在当地开设了第一家的分行!


如今亚洲餐饮公司Jollibee Foods Corporation ( JFC)宣布,基于去年在沙巴亚庇开设分行之后接到民众良好的反馈,因此打算接下来陆续在全马开设更多的分行,目标将开设100家分行!


Jollibee快餐连锁店宣布将在大马开设100家分行,其中50家在东马地区,而50家则是在西马地区。



快乐蜂(Jollibee)是菲律宾的第二家跨国企业,主营连锁快餐业,提供热狗、汉堡和炸鸡等传统美式快餐,供应的可乐为百事可乐。截至2016年12月底,快乐蜂旗下餐饮品牌在全球已拥有3,200家餐厅,其中包括603家海外连锁店,1,150家快乐蜂连锁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