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报税时间表

马来西亚内陆税收局已在官方网站上载2019年所得税呈报表指南已经上载至该局官网,以供纳税人参考,让民众准备报税工作。


各位打工一族或者雇主,可以从2019年3月1日开始,通过网上电子报税系统或者手机报税系统,来呈报自己在2018年内所获得的收入。


使用E表格呈报者的截止日期是3月31日;使用BE表格呈报者的截止日期则是4月30日,至于使用B和P表格者的截止日期是6月30日。


其他填写表格如BT、M、MT、TP、TF和TJ的纳税人(非商人)的截止日期是4月30日,商人报税的截止日期则是6月30日。


无论如何,使用电子报税e-Filing的人士,将可以享有额外多5天的宽限期。


以下是各类报税表格组别:

- 雇主报税表(E)

- 个人报税表(BE,打工一族、没经商)

- 个人报税表(B,有经商)

- 居留报税表(BT)

- 合作伙伴关系报税表(P)

- 个人报税表(M,非居留)

- 非居留报税表(MT)

- 公会报税表(TF)



这里也提醒纳税人,在1967年所得税法令第4A条文,在2018年所得到的所有收入,如薪水、补习班、经商、佣金、任何买卖交易、租金等,都必须如实呈报给内陆税收局。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