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oost买TGV和MBO电影票可获得高达50%折扣

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开始使用Boost 电子钱包,最近Boost频频和各大商家合作推出了促销优惠,例如在Tesco消费超过RM60后使用Boost付款可获RM8回扣、在99 SPEEDMART消费RM25之后使用Boost付款可获得RM5回扣。


而如今Boost更和电影院MBO和TGV合作推出了促销优惠,只要你使用Boost购买这2家电影院的电影票,将可以获得高达50%的折扣!


想要享有这项优惠的用户,只需打开Boost APP,然后进入Do More功能(B图标),然后点击Movie Tickets。接着你需要选择要看的电影、电影院、上映日期、时间、座位等等。


再接下来你需要跟着指示完成支付程序,并获取电影票的QR Code。你只需前往电影院入口出示该二维码,就可进入看电影啦。50%的现金汇款将会在下个工作日汇入你的Boost 户口内。


优惠只限首1500位用户,而且适用于TGV、MBO和mmCineplexes电影院。每名用户最多可获得RM20的现金回扣。


其实不仅是买电影票有折扣,目前Boost提供超多的优惠的哦,所以各位可以去下载这款APP啦!现在去下载安装这款Boost APP的话,在注册时,记得在referral那里输入taywbxq 这个Promo Code,在你第一次Top Up RM10去到这个电子钱包之后,将可以获得高达RM5的Rebate Credit呢!


记得在referral那里输入『taywbxq』,可以让你获得额外高达5块钱的回扣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