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点后前去UTC只有 11%人潮罢了

目前城市转型中心UTC的服务时间是从早上8点开始至晚上10点,以便方便民众可以在下班后,仍然可以去到这些城市转型中心UTC办理政府部门事项。不过日前政府宣布,从2019年起,将更改办公时间!



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全国所有城市转型中心(UTC)运作服务时间将有所更动,即调整至从周一至周日,早上8时至傍晚7时,周五有午休时间。


目前UTC开放时间至晚上10点,不过从2019年开始,运作时间将只开放到晚上7时!每逢周五祈祷的休息时间,西马地区将定为中午12时15分至下午2时45分、沙巴及纳闽直辖区休息时间定为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以及砂拉越休息时间为上午11时45分至下午2时15分。


这项宣布也引起了民众的反弹,甚至有民众抗议说不如把UTC关闭。对此政府做出了解释,全国城市转型中心(UTC)2019年起提早到晚上7点结束服务,此举是因为晚上7点后使用该服务的客户,只占了区区的11%。


城市转型中心UTC是前朝政府从2012年开始陆续在全国指定的城市设立的,目的是为人民提供各种便利,尤其是忙碌的城市人及上班族,白天没有时间前往各政府部门办理公务,可乘着下班时间,前往该中心办理各种公务,包括申请护照、更新路税、驾驶执照、摊还路税及进行其他州部门税务缴付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