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犯太岁的4个生肖

每年新年时的生肖运程,我们经常听说犯太岁这个词语。究竟什么是犯太岁呢?所谓的犯太岁(太岁爷头上动土),是普通老百姓的通俗叫法。在命学中,专业的叫法是冲克岁君,就是指本命八字中有与岁君流年天干相冲克的五行。冲克的结果不一定不好。这要看本命八字的喜用情况。


2019年为农历己亥年,生肖属猪,地支为亥水,按照十二地支相冲相害的原理,亥巳相冲、亥亥相刑、申亥相害、寅亥相破。其中巳为蛇,即2019年生肖蛇冲太岁;亥为猪,即2019年生肖猪刑太岁;申为猴,即2019年生肖猴害太岁;寅为虎,即2019年生肖虎破太岁。


刑太岁:生肖猪

生肖属猪2019年本命年刑太岁,属猪逢本命年,既是值太岁,也是刑太岁,表示今年运气欠佳,事多阻碍迟滞,工作运没有多大的变化,身体总是感到很劳累、或气血不和,家中气氛也不如以前和睦。


冲太岁:生肖蛇

生肖属蛇2019年冲太岁,冲太岁是犯太岁中较重的一种,冲意味着较大动态效应,表示今年人生有很多变化,如住所搬迁、工作不稳定甚至离职,多出差派遣,身体奔波;感情上也多纷争吵闹,重者有分手之虞。


害太岁:生肖猴

生肖属猴2019年害太岁,害为陷害之意,也意味着小灾小害之类。表示与人交往多生误会,或同事、对方暗害使坏陷害,背后有小人捣鬼,搬弄是非。身体上则或有慢性病复发、刀伤划伤等。


太岁:生肖虎

生肖属虎2019年破太岁,破为破耗、破坏之意,破太岁属于犯太岁中较轻的一种。表示金钱、家庭或工作上的不利,如钱财损失、人事上的争吵失和,事将成而被他人插足破坏等。


2019年犯太岁怎么破?

- 生肖属猪在2019年多与家人在一起,良好的家庭氛围,能打消属猪人压抑的心绪。生意上的合作,尤其是老客户,一定要多多维护。

- 生肖属蛇的人,在与人交往,无论是工作关系,还是多年朋友,或是家人之间,注意收敛任性和暴躁的一面,不要因为一时冲动,犯口角,伤害了别人。

- 生肖属虎的人最忌讳的是与生肖属龙发生争执,龙与虎向来两极,如果有这样的合作关系,一定要有意避讳。

- 生肖属猴的人,2019年金钱上的往来,一定要慎重。如果有借贷关系,应该通过合法机构直接处理,不要相信中介。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