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载工具,竟然也会接到罚单!

你的汽车的后厢里放着什么东西呢?或许你没想到的话,在后车厢里放置一些工具,竟然也会让你接到罚单?这件事情就发生在吉隆坡一位车主的身上!这位车主因为在自己私家车的后车厢里放置一些工具,竟然也接到了交警的罚单!


这位车主基于不甘心自己无辜接到了罚单,所以把自己的经历Post 在FB里,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以这位车主发布的图片之中显示,这些工具整齐的摆放在后车厢里,并没有阻挡或遮拦望后镜的视线,因此不了解为什么会接到罚单!



另外根据《中国报》的报导,吉隆坡交通调查与执法组主任祖基菲里助理总监证实这则新闻,表示该罚单是由八打灵再也交警所发出,而罚单上列明车主的错误是使用私人交通工具(未经允许下)载送商业物品。他也解释,此案件并非以缴交罚款解决,而是必须出庭解决。


据了解,此行为将会触犯1987年陆路运输法令第22(2)条文: 错误使用私家车载东西Kesalahan: Menggunakan Lesen Kenderaan Motor (LKM) untuk tujuan selain dari sepatutnya,一旦罪名成立, 可被罚款最少RM3,000 不超过 RM10,000 或监禁不超过一年或两者兼施。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