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起SPM 部分科目将提早考试

各位准备在2019年面对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的学生们注意啦!你们明年或将提早面对SPM的考试!教育部宣布从2019年起部分的科目可能将提早考试,所以中五的学生可能得面对更紧凑的课程了!


在上任后频频推出多项全新政策的大马教育部长马智礼指出,基于水灾与其他因素,从2019年起,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将采用弹性时间表进行,选修科目如语文和技职科目将提前考试


教育部是根据过去的经验,调整政府考试的时间表,年底水灾是其中一个考量因素 。教育部将会采用更具伸缩性的时间表,一些比较不重要的科目,例如额外选修的科目,将会提前考试,避免受水灾影响。 


目前每年的SPM考试都是在大约11月中至12月中举行,而成绩将在隔年的大约3月份公布和放榜。SPM的成绩将影响学生们日后的升学道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