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9月发布3款新手机

距离苹果的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因此最近也频频出现了各项关于苹果新手机的爆料。综合目前的资讯来看的话,苹果极可能将在9月份,发布3款全新的iPhone手机!


据了解,苹果将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6.1英寸LCD屏iPhone,5.8英寸OLED屏iPhone以及6.5英寸OLED屏iPhone。


国外媒体报道,最大的6.5英寸版本将被命名为iPhone XS Plus,5.8英寸版本则叫iPhone XS,即iPhone X的S升级版。至于6.1英寸版本,将命名为iPhone(2018)。


从机模来看,iPhone XS Plus、iPhone XS继续采用竖排双摄,iPhone(2018)则延续单摄配置。


6.5 寸和 5.8 寸版为 OLED 材质屏幕,有黑、白、金三种配色选择;而6.1 寸为 LCD 材质屏幕,有蓝、黑、白、橙、黄等配色选择。




至于以上的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苹果正式发布后才知道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