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部分手机已经可以升级GPU Turbo技术

华为在日前发布了一项“很吓人的技术”,那就是号称可以改变 GPU 性能与画质体验的 GPU Turbo 技术,根据发布会上的说法,通过软硬件的协同处理,可以达到 60% 的性能增长,以及 30% 的功耗降低。


据了解,这项GPU Turbo技术将陆续的为华为以及荣耀的指定机型用户带来推送。而根据了解,从即日起这项更新推送已经陆续登陆马来西亚,让大马本地版本的华为用户也能升级这项技术咯!


从即日起,大马版本的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用户已经可以抢先的升级这项技术了。



无论如何,也不是所有的用户的都已经接到这项更新推送的,若你还没能更新的话,可能就需要在稍微等待几天咯!


除了Huawei Mate 10系列的用户,据了解,还有其他华为机型也将陆续的支援这项技术,其中包括了


荣耀系列:荣耀Play、荣耀10、荣耀V9、荣耀V9、荣耀9、荣耀9i、荣耀畅玩7X


华为系列:华为Mate10、Mate1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9、Mate9 Pro、P20、P20 Pro、P10、P10 Plus、Nova2s、Nova3s、华为畅享8 Plus、华为畅享7S


至于这项所谓“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究竟是否真的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游戏性能以及拍照上获得非常大的提升,就得你亲自用过后才知道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