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 配套将从全马最贵变成最便宜

马来西亚最大的宽频电讯公司TM马电讯,之前所提供的上网配套,一直以来引起很多用户的批评,可说是价格又贵网速又慢。在TM宣布提升网速之前,Unifi的配套在国内4家提供家庭宽频服务的公司之中,是最贵的!


例如以10Mbps来看,之前Unifi Lite Plan 10Mbps 每月的费用是RM129、而Maxis One 10Mbps 的月费是RM119、Celcom 10Mbps月费是RM120,以及TIME 傲视群雄,100Mbps的月费只需RM149。


不过随着TM宣布将从8月15日开始,陆续的为Unifi的用户免费提升10倍的网速而且不加价之后,如今Unifi的配套已经从之前的全马最贵,变成了全马最便宜的了,也一举超越了之前输10倍的Time Internet!


以下是Unifi宣布调高网速之后,国内4大家庭宽频的网速和价格:


无论如何,在Unifi宣布提升10倍网速之后,Time 也表示将在近期内宣布调高网速或者降价的举动。


另外,虽然Unifi的已经成为全马最便宜的,但TM旗下的Streamyx配套仍然是全马最贵的,例如每月RM110只能享有1Mbps、每月RM130只能获得2Mbps以及每月RM140只能获得4Mbps。就算在8月15日开始翻倍之后,也照样是全马最贵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