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申请高等教育基金PTPTN 的方法

随着本地很多大学即将在8月底或者9月初开课,若各位已经成功获得大学录取信的学生们想要申请PTPTN的话,如今已经可以开始行动,上网申请高等教育基金 PTPTN咯!在此和各位准备去申请PTPTN的学生们分享如何申请PTPTN。


和以往不同的是,如今学生已经不再需要去到BSN购买Pin Number了,而是可以直接上网购买Pin Number后,然后直接上网申请PTPTN。


各位学生在申请之前,记得确保自己已经被大学所录取,而且记得先开设或者拥有一个SSPN的户口。若你不知道什么是SSPN的户口的话,请浏览这里:申请PTPTN之前需开设SSPN户口。


上网购买Pin Number和申请PTPTN的方法:



步骤2:点击Beli No.PTPTN & Mohon Pinjaman


步骤3:填写资料之后,点击Daftar


步骤4:点击Bayar,以及点击Bayar Dengan FPX


步骤5:你将收到收据,记得要保存起来。然后点击Kembali


步骤6:这时系统将转到申请PTPTN页面,你必须填写完整资料


步骤7:然后选择cetak dokumen,或你也可以先保存起来


步骤8:开学后,会有PTPTN官员到各个大学收取表格。请留意自己大学里的最新消息。又或者私立大学的话,就需要自己亲自送到 PTPTN 办公室啦。


更多详情,可以向PTPTN 当局询问和了解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