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国庆倒数爱国演唱会

8月31日将迎来大马更换中央政权之后的第一次国庆日庆典,齐聚超过20组我国3大民族歌手参与的《Sayangi Malaysiaku Countdown Concert 2018 我爱马来西亚。同乐同庆演唱会2018》国庆倒数爱国演唱会,将于8月30日于独立广场举行,众歌手皆零唱酬支持这场免费入场的爱国演出!


这场由大马唱片业者共同筹办、Union Works Asia主办的国庆倒数演唱会,邀来马来西亚3大民族歌手参与,阵容包括拿督再纳阿比汀(Datuk Zainalabidin)、艾拉(Ella)、法拉娜蒂拉(Farah Nadeera)、梁静茹、张智成、张栋梁、锺瑾桦、Resh、东于哲、Sakura Band、Hani and Zue、法丽莎依丽(Farisha Irish)、宇田、颜慧萍、赖淞凤、Fuying & Sam(FS)、林明祯、李幸倪、四叶草、Rabbit Mac、Sheezay等,而具文化特色和创新性的著名打击乐团“手集团”也将一起共襄盛举,预计超过万人齐聚独立广场庆祝马来西亚61岁生日。


整个节目长逾3个半小时,每组歌手将献唱2首歌曲,在倒数时,全体歌手也会同台,与全场观众一起合唱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爱国歌曲。这也是这场演唱会的高潮点。


同时,为了方便公众出席这场演唱会,主办单位将与吉隆坡市政局申请延长当天轻快铁的服务时间至凌晨1时。


此外,主办单位也特别设计了两款限量版T恤供大家网络认购,希望民众在演唱会当天一起穿着出席。欲知更多详情,请拨电018-216 8951,或浏览官方面子书:Sayangi Malaysiaku 2018 或 Instagram:SayangiMalaysiaku201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