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网速提升10倍!最高网速至800Mbps

TM之前发布的消息指出,TM将从2018年8月15日开始,推出Unifi turbo计划,这是一个可以将现有宽频网速翻倍的计划。根据文告,8月15日起,马电讯将逐步为现有的unifi客户提升网速,且不会征收任何额外费用。


那么在这项的Unifi turbo计划下,究竟Unifi用户的网速将可以获得多少倍的提升呢?而如今答案揭晓,是提升10倍的网速!


这也意味着现有的10Mbps、30Mbps, 50Mbps将提升至100Mbps、 300Mbps、500Mbps 。至于目前的100Mbps的将提升至800Mbps。


相关配套和将提升的网速:

Unifi Lite Plan 10Mbps 提升至100Mbps

Unifi Advance Plan 30Mbps 提升至300Mbps

Unifi Advance Plus Plan 50Mbps 提升至500Mbps

Unifi Pro Plan 100Mbps 提升至800Mbps


8月15日起,马电讯将逐步为现有的unifi客户翻倍提升网速,且不会征收任何额外费用。至于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签购现有unifi配套的新客户,网速也会陆续在明年获得提升。


其实就算Unifi 最便宜的配套Lite Plan 每月129令吉/10Mbps,免费提升至每月RM129享有100Mbps,这个价格和邻国相比,仍然算是很昂贵的,毕竟新加坡每月大约134令吉就可以享有1Gbps的网速!无论如何,TM愿意免费提升10倍的网速,对很多人来说,仍然是一件好消息!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