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1 将直播今晚的比赛

今晚和明天凌晨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8强的2场比赛,其中包括了乌拉圭vs法国以及巴西vs比利时。而根据RTM 的资料显示,今晚将会直播和延播这2场比赛,因此想要看球赛的朋友,今晚可以守在电视机旁咯!


今晚10点的比赛是由“高卢雄鸡”法国与“天蓝军团”乌拉圭交锋,将是一场矛盾之争。这也是一场两支前冠军的对决,同时也是欧洲与南美的对抗。


至于凌晨2点的比赛,则是由攻势足球倡导者“五星桑巴”巴西和“欧洲红魔”比利时,在世界杯8强交锋,或将上演一场最具观赏性对攻大战。


根据RTM所发布的消息,以下是今晚的比赛时间和直播或延播频道:

7月6日晚上10点:乌拉圭vs法国(TV1 直播)

7月7日凌晨2点:巴西vs比利时(TV1延迟大约1小时播出)


民众可以通过收看TV1,或可以浏览RTM的网上直播平台MyKlik,或者使用RTM手机应用程式来收看比赛直播。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