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 将免费提升网速至10倍

通讯部长哥宾星之前宣布,将在年底以前将宽频费用下调至少25%,接下来逐步减低网络费用,加强网速。而马电讯(TM)对此表示支持政府希望提供更快速的可负担宽频服务予人民的举措。


而根据之前TM发布的消息指出,TM将从2018年8月15日开始,推出Unifi turbo计划,这是一个可以将现有宽频网速翻倍的计划。根据文告,8月15日起,马电讯将逐步为现有的unifi客户提升网速,且不会征收任何额外费用。


那么在这项的Unifi turbo计划下,究竟Unifi用户的网速将可以获得多少倍的提升呢?如果说是10倍,你相信吗?


日前就有用户在Unifi的官方Facebook 和Twitter上向TM Unifi询问,究竟在Unifi turbo计划下,网速将可以提升多少倍,而TM的主编就给出了惊人的答案,那就是可以获得高达10倍的网速提升!


如果真的提升10倍的话,这也意味着现有的10Mbps、30Mbps, 50Mbps和100Mbps将提升至100Mbps、 300Mbps、 500Mbps和1Gbps。


是不是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呢?其实这并非不可能的,因为国内的另外一家宽频公司Time,目前就提供100Mbps月费RM149、300Mbps月费RM189,以及500Mbps的月费是RM299的服务!


其实就算Unifi 最便宜的配套Lite Plan 每月129令吉/10Mbps,免费提升至每月RM129享有100Mbps,这个价格和邻国相比,仍然算是很昂贵的,毕竟新加坡每月大约134令吉就可以享有1Gbps的网速!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