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的新配套和提升网速的详情

配合希盟政府在竞选宣言之中提到的提升网络服务,接下来将逐步减低网络费用,加强网速。而马电讯(TM)对此表示支持政府希望提供更快速的可负担宽频服务予人民的举措,并宣布了多项提升网络服务的计划。


马电讯(TM)在7月12日正式的举行了发布会,公布了相关的详情,其中包括了现有Unifi 用户将可以获得免费提升多达10倍的网速、Streamyx用户可提升2倍网速等等。LC 资讯网在此为你带来更一步的资讯:


1. Unifi 网速免费提升10倍

在UniFi Turbo升级计划下,80万现有家庭UniFi用户从8月15日开始获得免费提速,现有的UniFi用户都根据各自不同配套获得不同的网速升级,而且升级将不会加价,用户依然可以享有之前配套的月费,但是部份用户需升级新的Modem以便支持新的网速。现有用户的合约也维持。

升级详情如下:

•低于20Mbps的配套(Unifi Lite):升级至最高100Mbps

•30Mbps配套(UniFi Advance):升级至最高300Mbps

•50Mbps配套(UniFi Advance Plus):升级至最高500Mbps

•100Mbps配套(UniFi Pro):升级至最高800Mbps

TM表示,升级将会从8月15日起开始分阶段落实,即日起至12月31日申请的新用户需等到2019年才会获得升级。


2. 全新配套UniFi Basic Plan

TM也宣布推出一个新的UniFi Basic配套,只需每月79令吉就能享有30Mbps的上网流量,不过将有流量限制,每月限额是60GB(可通过Add-On来进行充值)。和普通的UniFi配套不同的是,UniFi Basic配套不包括UniFi TV和电话号码,因此仅仅是一个用来上网的配套罢了。

这项配套只开放给家庭收入低于4500令吉以下的家庭申请。UniFi Basic将会从7月15日开始在UniFi官网开放预购,并将在8月15日开始正式上线。


3. pre-Unifi (Streamyx)网速免费升级

TM也为pre-Unifi (Streamyx)用户的带来一些好消息,大约34万个Streamyx用户,很快的将可以升级至Unifi,享有Unifi的服务,这意味着他们的地区将可获得Unifi的覆盖率。TM工作人员将会联系你们,为你们介绍Unifi的服务。

另外还有大约35万位Streamyx用户,将可以获得免费2倍的网速升级。不过基于Streamyx的最高网速是8Mbps,因此那些已经是8Mbps的用户,将无法再获得网速翻倍的优惠。

Streamyx的用户将可以从2018年7月15日开始,浏览Unifi网站查看自己是否可以获得升级。


4. TM推出手机无限量上网配套Unifi Mobile Postpaid

除此之外,TM还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手机无限量上网的配套,那就是Unifi Mobile Postpaid。这个手机配套仅限于家庭宽频Unifi或者Streamyx 的用户可以签购罢了。

Unifi Mobile Postpaid

- 每月费用RM99

- Unlimited High Speed(LTE)Data

- 10GB LTE Hotspot Data

- Unlimited Calls 和SMS

- 没有Contract 合约

有兴趣的,可以从2018年7月15日开始去签购咯!

~LC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