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Unifi 用户更惨!Streamyx用户网速慢收费贵!

说到TM提供的上网服务,想必将迎来一阵阵的抱怨声。例如Unifi 最便宜的配套是Lite Plan,每月129令吉只能获得10Mbps的网速,比起邻国泰国的每月大约74令吉可获得50Mbps及新加坡的每月大约134令吉可享有1Gbps网速,真的差太多了。


不过在Unifi 用户抱怨网速慢收费昂贵的同时,可别忘了还有一群比你们更不幸的用户,那就是Streamyx(也称为Pra-Unifi)的用户。差不多一样的价格,网速比Unifi慢接近10倍!


相比Unifi Lite Plan目前每月RM129可以享有10Mbps、或Unifi Advance Plan每月RM179可以享有30Mbps,而且从8月15日开始将翻倍至最低100Mbps。而Streamyx的每月RM110只能享有1Mbps、每月RM130只能获得2Mbps以及每月RM140只能获得4Mbps,真的也差太多了吧。



目前基于还有很多地区没有Unifi的覆盖率,因此被迫使用Streamyx的服务。根据了解,目前TM宽频的用户总数为230万人,其中unifi用户为118万人,Streamyx宽频用户则为113万人。也就是大约还有一半的用户被迫每月付出昂贵的费用,只能换来慢网速!


无论如何,日前马电讯也宣布为全国的pre-unifi(前称Streamyx)客户,提供特别的配套升级。民众可以在即日起检查是否符合资格。但以目前情况来看,若没有Unifi覆盖率的话,Streamyx再怎么升级,也最高只是8Mbps罢了。


因此在无法提升网速的情况下,TM 是否应该考虑让Streamyx配套大降价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