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暂缓令失败!Tealive须停止营业

日出茶太(Chatime)在6月27日上诉庭取得禁令,禁止Tealive继续营业后,Tealive持有人Loob Holding私人有限公司向法庭入稟暂缓令申请,以及针对上诉庭的裁决向联邦法院提出上诉。而如今法庭作出最新判决,Tealive向法庭申请暂缓令失败,必须停止该公司的所有营运活动。


联邦法院在7月5日维持之前上诉庭原判,即Tealive违反特许经营权合约,同时法院也驳回Tealive持有人LOOB Holding私人有限公司的暂缓令申请,并谕令后者支付堂费。联邦法院宣判时指出,Tealive不应倾向于违反了合同义务和法定义务,以及知道可能造成另一方损失者,因此驳回该公司的暂缓令申请。


在2016年12月,六角公司终止与LOOB大马区的特许经营权,LOOB之后同意于2017年1月20日与六角公司终止合约,LOOB过后于2月17日,宣布旗下160间日出茶太,改名为Tealive。


六角公司在诉状中指LOOB总执行长吕伟立及其马来西亚的公司,通过将日出茶太分店改名来进行品牌重塑,也对媒体作出误导性的恶意声明。它说,答辩人不仅违反了区域独家代表协议下的合同义务,还试图吞并原告专营权确定的市场分额。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