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yx用户可升级至Unifi 或获2倍网速提升

马电讯TM 在7月12日的发布会上正式的公布了关于网速提升计划的详情,其中Unifi的现有用户将可以获得10倍网速的提升,包括了从之前的10Mbps提升至100Mbps、30Mbps 提升至300Mbps,50Mbps提升至500Mbps以及100Mbps的Pro Plan将提升至800Mbps!


这对于现有Unifi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但其他还有很多地区没有Unifi的覆盖率,因此被迫使用Streamyx服务的用户看着这项消息,真的是火冒三丈啊,因为Streamyx的用户目前用着差不多相同的价格(每月大约100多令吉),却只能获得超慢1Mbps 至4Mbps的网速!


不过别担心,因为在今天的发布会上,TM也为pre-Unifi (Streamyx)用户的带来一些好消息,虽然可获得的服务当然比不上Unifi的用户。


TM宣布,大约34万位Streamyx用户,很快的将可以享有Unifi的服务,这意味着他们的地区将可获得Unifi的覆盖率。另外还有大约35万位Streamyx用户将可以获得免费2倍的网速升级。


据了解,Streamyx的用户将可以从2018年7月15日开始,浏览Unifi网站查看自己是否可以获得升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