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Buy 1 Free 1 活动终止了!

马来西亚星巴克之前和MyDebit card公司合作推出了促销优惠,只需在购买星巴克的饮料时,使用MyDebit card来付款,就能享有买一送一的促销优惠了!当时这项促销的日期注明至9月30日,不过没想到,短短几天,这项优惠就终止了!


星巴克和MyDebit card之前宣布从7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提供Buy 1 Free 1的促销:



不过在今天很多人去到附近的星巴克想要购买和享有这项优惠时,却被告知优惠已经截止了!而网友在Starbucks 的官方Facebook询问时,也得到了同样的答案。


预料是合作商没有想到有这么好的反应,为了避免亏太多,所以就直接终止这项优惠咯!

这也引起了很多民众的批评,说星巴克没有及时通知,导致很多人白走一趟罢了。不知道你是否来得及享有这项优惠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