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ay正式推出,现在注册可免费获得RM10

2018年对大马的手机支付或者电子钱包来说,注定是个超热闹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内,超多的手机支付系统正式推出,带领大马进入无现金付费的时代!


除了银行业推出了的手机支付系统例如Maybank Pay、CIMB Pay等等,以及国外的移动支付如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之外,很多其他行业的公司例如AirAsia、Grab、Myeg、南北大道的Boost、Aeon等等也相继的推出了电子钱包或者手机支付系统。


而最新将加入战围的Razer Pay!相信喜欢玩电玩的朋友,对于雷蛇(Razer)不会感到陌生,而Razer是著名的游戏设备品牌之一。


如今Razer Pay已经正式的进军马来西亚,供大马的用户下载和使用这一款APP,另外为了鼓励更多人使用,在7月4日当天下载和注册的话,还可以获得免费RM10的Credit可以拿!


Razer Pay可以让用户轻松的为自己的Prepaid 号码加额、购买游戏币(包括了Steam Wallet、Blizzard Balance、Sony PS Voucher、Garena Shell等等)、购买Spotify和iflix等等的串流服务,也可以轻松的转账给予家人朋友。


各位可以浏览Google Play Store或者Apple APP Store,搜寻Razer Pay,下载安装和注册后,就能获得RM10的余额和免费使用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