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V7华语新闻将取消FB直播

从今年的6月份开始,NTV 7的华语新闻已经更改播出时间,包括了从之前的每天的傍晚5点35分至6点05分,还有晚间新闻在每天晚上10点30分至11点,整合成为每天一次,也就是每天的傍晚5点至6点播出罢了。


在更改时段之后,很多民众都在抱怨,这段时间正是下班放工的时间,很多观众都无法收看节目。不过幸亏的是,NTV 7已经开始在官方FB Page 有直播华语新闻时段,让民众可以在下班途中通过FB收看直播,或者是可以在稍后有空时再看回重播。


但在此为各位NTV7华语新闻的观众带来坏消息,因为脸书新闻同步直播可能将会终止。根据NTV 7 在官方脸书专页发布的消息指出:


配合ntv7华语新闻一小时全新时段,本台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脸书新闻同步直播,以回馈观众。未来本台仍将以不定期的方式提供网络直播。和往常一样,本台也依然会各别上载所有新闻,以供大家浏览。谢谢大家。


NTV 7华语新闻的脸书专页也表示,会再跟管理层争取。无论如何,究竟未来能不能继续脸书同步直播呢,还得待NTV 7官方的正式宣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