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 7月份定期存款优惠

CIMB 在这个7月份,推出了“CIMB 2018 UNFIXED DEPOSIT CAMPAIGN”的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提供高达4.30%的年利率!若你有一笔闲钱不知道要放在哪里投资的话,可以考虑放在这项定期存款里升值咯。



CIMB的这项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最低存款是1万令吉,存放期限12个月,而年利率是4.30%。有兴趣的可以前往CIMB的柜台去存放里。


若用户在2018年9月1日之前存放的话,若是存放后的3个月内提出的话,将无法获得任何利息。若在第4个月至期限结束之前提出的话,则是可以获得相应月份的50%的利息。但若在2018年9月1日之后才存放这项定期存款的话,任何在期限之前提早取出的,将无法获得任何利息。


CIMB 2018 UNFIXED DEPOSIT CAMPAIGN

促销日期: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12个月

有效利率:4.30%

条件:仅限于Fresh Funds

有兴趣的可以前往CIMB的柜台去处理和存放里。更多详情,也可以向CIMB当局询问。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