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推出手机无限量上网配套

马电讯(TM)在7月12日的发布会上宣布了多项新的事项,包括了现有Unifi用户可以获得10倍的网速升级(例如目前Lite Plan 10Mbps将免费升级至100Mbps)、Streamyx用户可以获得2倍的网速升级,或者将可以提升至Unifi(视地区而定),以及将推出Unifi Basic plan 30Mbps只需RM79,不过每月仅限于60GB Data。


除此之外,TM还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手机无限量上网的配套,那就是Unifi Mobile Postpaid。这个手机配套仅限于家庭宽频Unifi或者Streamyx 的用户可以签购罢了。


Unifi Mobile Postpaid详情:

- 每月费用RM99

- Unlimited High Speed(LTE)Data

- 10GB LTE Hotspot Data

- Unlimited Calls 和SMS

- 没有Contract 合约


其实这款配套看似和之前的Webe配套一样,不过之前Webe的优惠价格每月只需RM79罢了,而这个配套倒是涨价了,每月需要RM99。


有兴趣的,可以从2018年7月15日开始去签购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