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晚赛程(7月1日至2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在今晚和明天凌晨迎来第3场和4场的16强比赛,分别是西班牙对战俄罗斯、以及克罗地亚对战丹麦。在进入16强淘汰赛之后,90分钟常规时间内如果战平,将有30分钟加时赛,加时赛若是仍旧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所以若打平至最后,可能比赛必须长达3小时。


7月1日晚上10点:西班牙vs俄罗斯

“斗牛军”西班牙周日在世界杯16强迎战东道主“北极熊”俄罗斯,期待渐入佳境成功过关。反观俄罗斯国家队在欧洲足坛只能算是一支二流球队,不过千万不要小看战斗民族的力量,他们战斗力爆表,无论对阵强队还是弱队,都能够拿出12分的能量来比赛。

不过,本届世界杯西班牙整体表现一般,但阵中前锋科斯塔发挥出色,若不是他的神勇发挥将直接影响西班牙的走势。可以说,西班牙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7月2日凌晨2点:克罗地亚vs丹麦

世界杯16强最大黑马“格子军”克罗地亚周日出战“童话国”丹麦,在三线都比对手出色的优势下,格子军誓要打败对手继1998年之后再次报到8强。克罗地亚在小组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3战全胜,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

本届世界杯丹麦在阵容上相对还是豪华,阵中有着众多5大联赛球员以及北欧联赛的精英,而且在锋线上才上储备非常丰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