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do 电讯公司免费派送SIM卡和20GB Data

继之前的Unifi Mobile推出免费SIM 卡和免费20GB的Data之后,如今另外一家的电讯公司也推出了类型的促销优惠。用户只需免费注册,就能获得免费的SIM 卡和免费价值RM20 的credit!


Yoodo的这项促销优惠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17日,只要在这期间,去到Google Play或者苹果APP Store 下载Yoodo的APP,就会寄送免费的SIM 卡给你,而且激活后还有免费20令吉的余额。


你可以使用这RM20的余额来签购上网配套或者拨电,如果用来购买上网配套的话,20令吉将可以获得20GB的上网Data!是不是很划算呢,免费送你20GB 上网Data呢!


有兴趣的可以在促销期之间,去到去到Google Play或者苹果APP Store 下载Yoodo的APP啦!


什么是Yoodo 电讯公司?


其实Yoodo是Celcom旗下一个全电子化的Prepaid 预付的配套,Yoodo采用Celcom的4G网络。Celcom的这一款Yoodo电讯配套主打fully customisable mobile plan 自定义配套。也就是说你完全可以自己来决定你每个月要花多少钱来获得多少的上网Data或者通话时间或者SMS。


例如你reload 了RM30,你完全可以自己选择要如何把这30令吉分配在上网和通话拨电上,而这里将没有一个固定的上网配套供你选择。


有兴趣的可以去免费注册以获得一张SIM 卡,你可以选择一个以011开头的手机号码,或者从现有的电信公司换成Yoodo。获得SIM 卡后,你必须去Android和iOS Store 下载这款APP,之后全部将以手机APP 来操作,包括了若你想要查询余额、想要购买上网配套等等,都必须通过APP 来操作。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