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晚赛程(6月30日至7月1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在今晚迎来第一场的16强比赛,法国和阿根廷将力争杀入8强。另外在明天凌晨2点的比赛,则是由乌拉圭对垒葡萄牙。在进入16强淘汰赛之后,90分钟常规时间内如果战平,将有30分钟加时赛,加时赛若是仍旧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所以若打平至最后,可能比赛必须长达3小时。



6月30日晚上10点:法国vs阿根廷

本场是世界杯16强淘汰赛首战的大战,由两支传统强队阿根廷和法国上场表演。小组赛首2场比赛之中,梅西以及阿根廷众将表现糟糕。但法国在小组赛的表现也不算太好,没有经历强强对话的考验,球队在对阵澳大利亚和秘鲁都是1球之差,2比1险胜澳大利亚更是有运气的成分。


阿根廷球队成员的平均年龄也是相对较大,在体能上不如法国,但另一方面,阿根廷的球员多数都是老球员,有些多次上过世界杯的舞台,在经验上要比法国的小年轻们丰富的多。依两队小组赛的表现,法国无疑较受看好,不过阿根廷拥有梅西就拥有无限的可能。所以说,这场大战双方各占优势,不分上下。


7月1日凌晨2点:乌拉圭vs葡萄牙

乌拉圭是历史上国际赛对赛次数最多的国家足球队之一,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是一只老牌强队,而葡萄牙还是新科的欧洲杯冠军,理应在实力上有所优势,但就小组赛表现来看,葡萄牙表现并没有乌拉圭出色,球队中后场都占据劣势,但球队毕竟还是有当今的绝代双骄之一的C罗,对于球队的支持很大,乌拉圭小组赛实力优势明显并没有经历太大的考验,总体而言基本面上两队是均势状态。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