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在大马还未全面开通!

之前本地很多媒体报道,微信支付将抢先在开斋节之前,也就是将从6月11日开始,在马来西亚正式的开通供国人使用。不过很多人在等候多时后,如今开斋节也过完了,也来到了7月份,仍然还是无法享用这项服务。


对此,微信支付(WeChat Pay)唯一指定服务商Revenue Monster澄清,基于该公司仍在解决程序缺陷,因此并未如早前网传般已在6月11日全面开通这项服务,但一些已可率先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仍可继续使用。


Revenue Monster发文告说,该公司和大马微信从未正式对外发布,有关大马版微信支付将于6月11日正式开通的消息。Revenue Monster也表示,目前大马版微信支付(令吉钱包)正式开通的具体日期尚待定。


Revenue Monster高级企业公关白淑慧接受《中国报》询问时说,基于该公司仍在解决程序缺陷,因此目前还未决定何时正式开通微信支付。至于部分用户已可率先使用该服务,她强调,这些用户服务将不受影响,已充值的钱包也无需退款,可继续使用。


她补充,除了手机充值之外,微信支付的大部分功能仍未开通,并将在正式开通时才一次过提供给所有用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