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开通微信的「令吉钱包」

微信WeChat 终于开放「令吉钱包」让大马的用户使用啦!大马微信用户正式拥有双版本钱包;惟实体店商家仍向微信应用程序开发商申请使用「微信买单」系统,最快在6月中即可在参与的商店使用微信刷码付款。


大马「令吉钱包」目前可以通过转账、发送红包、支付电话单及订购车票,从线上走到线下的话,则必须还要至少等多一周,因商家正在申请买单系统。


目前这项微信支付已经逐步的开放给予大马的微信用户使用,不过只有6.6.7版本的才能使用,若你目前的版本仍然低于这个版本的话,或许就得再等等,等到可以更新至最新版本之后才能使用啦!


那些已经更新至6.6.7版本的,可以查看自己的微信是否有Wallet功能。


步骤1:打开你的微信,点击右上角的『+』,选择点击Money


步骤2:选择Select Wallet Region,选择Malaysia 。(若你仍然没有看到Malaysia选项的话,代表你得再等等了。)



步骤3:选择add a Bank Card 来绑定银行卡


步骤4:填写相关银行卡资料后,就能绑定银行卡,开通你的WeChat Pay的令吉钱包咯!


至于那些还没有令吉钱包的,得再等等吧,微信将会陆续的推送这项功能给予更多的用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