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1和TV2 直播世界杯的完整时间表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之前表示,大马广播电视台(RTM)获得了主要赞助商Maxis 和AirAsia的赞助,以便RTM将播映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64场赛事中的41场球赛,其中28场赛事将会直播,另外13场则是延播。大马广播电视台也将尝试进行谈商,以取得更多赛事的直播权。


而如今国营电视台(RTM)宣布世界杯转播场次和详情,直播的赛事有包括揭幕战的18场小组赛、4场16强赛、2场复赛、2场半决赛、季军战和决赛。


RTM将通过旗下的TV1和TV2转播世界杯所有64场比赛中的41场赛事,其中28是现场直播,其余13场是延迟转播。


RTM所直播的18场小组赛,包括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对沙地阿拉伯、B组焦点战西班牙火并葡萄牙,C组法国对澳洲的唯一一场早场比赛。此外,RTM直播的赛事还包括南美双雄巴西、阿根廷、卫冕冠军德国以及G组最后一轮英格兰对比利时的关键战。


小组赛结束后,RTM将转播所有的淘汰赛,其中直播的赛事有4场16强赛,2场8强复赛、2场半决赛、季军战和决赛。


虽然不是直播所有的比赛,但对于很多民众来说,可以在家里通过看电视来免费收看28场世界杯的比赛,已经很满足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