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推出Online Store!可上网买IKEA商品

想要干嘛宜家IKEA的商品,可是你的地区没有IKEA的分行,若驱车去到别的地方购买的话,又要烦恼运送方面的问题,怎么办呢?而如今IKEA开设了Online Store,让你可以上网购买IKEA的产品!


目前在全马有4家的IKEA分行。国内的第一间宜家(IKEA)分行在1996年于八打灵万达广场开业,之后在2014年搬迁到白沙罗的IPC购物中心。而第二间分行于2015年在蕉赖Cheras开幕营业。至于第三家的宜家则是在2017年位于柔佛Tebrau开业。至于第四家位于槟城的分行,料将在今年底完工,而且将在明年开业。


若想要购买中价位的家具的话,很多人都想到宜家,可是最大的烦恼是载送的问题,而如今若你通过IKEA的网店购买的话,就可以免去这个烦恼咯~


有兴趣的可以浏览IKEA网站查看更多:https://www.ikea.com/my/en/catalog/news/departments/


而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运费的问题,在有IKEA 分行附近的地区的运费最便宜,而其他没有IKEA 分行的州属和地区,运费比较贵咯!



Zone A
Parcel delivery:RM40
Truck delivery:RM98


Zone B
Parcel delivery:RM40
Truck delivery:RM140


Zone C
Parcel delivery:RM40
Truck delivery:RM235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