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会员在 MyTOWN可享有的优惠

各位宜家 IKEA FAMILY card的会员们看过来。你知道你手上的IKEA FAMILY card,除了可以让你在Ikea 购买指定商品时享有特别折扣优惠之外,还有什么用处吗?其实不仅仅是在IKEA,在你前往MyTOWN Shopping Centre或者IPC Shopping Centre的指定商家消费时,也可以享有额外促销折扣!


在此为你带来IKEA FAMILY card的好处,在你前往MyTOWN Shopping Centre中的这些商店消费时和符合资格时,只需出示你的IKEA FAMILY card,将可以享有额外的优惠:








另外,IKEA FAMILY card是免费的哦,还不是会员的,可以浏览IKEA的官方网站免费注册。


Special Privileges at MyTOWN Shopping Centre with IKEA FAMILY card 

促销日期:2018年6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

促销地点: MyTOWN Shopping Centre的指定商家

促销条件:拥有IKEA FAMILY card

更多详情,可以向IKEA以及这些指定商家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