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6月份促销优惠

马来西亚本田Honda汽车在这个6月份推出了新的促销优惠!只要在这期间购买Honda的汽车,除了可以豁免GST之外,还可以获得Honda Bonus、Service Voucher 或者Cash Option 现金回扣的优惠。计划在近期内购买Honda 汽车的人士,可以参考一下咯!


Honda的这项最新促销优惠,从2018年6月1日开始至30日,促销车款包括了CR-V、HR-V、Accord、Civic、City、City Hybrid、Jazz Hybrid 、BR-V、New Odyssey等等,仅限于指定的车型。




虽然这次配合6月份的斋戒月推出的,不过基于已经给予了0% 消费税GST,所以给予的开斋节回扣也不算多,最高仅限RM5000罢了。


先来看看Honda 汽车豁免6%消费税之后最新的价格列表(西马):



来看看Honda 在6月份推出的额外促销优惠:



Honda 促销活动

日期:2018年6月份

地点:全马 Honda Showrooms

促销车款:CR-V、HR-V、Accord、Civic、City、City Hybrid、Jazz Hybrid 、BR-V、New Odyssey

更多详情,可以前往附近的Honda 陈列室去了解查询和更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