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援助金(BSHR)已经汇入受惠者银行户口

在希望联盟执政后,首相马哈迪宣布将停止使用前朝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这也意味着一马口号旗下所有的产品和计划,都会更改名字,其中就包括了一马援助金(BR1M)。一马援助金Bantuan Rakyat 1Malaysia(BR1M)从即日起,将更改名字成为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 Rakyat,简称BSHR,所以民众别感到混淆咯!


BR1M 2018(已经改为NSHR)援助金分为3个群体,分别是家庭月入少于RM3000的可以获得RM1200的援助金、家庭月收入介于RM3000至RM4000的家庭可以获得RM900的援助金;至于21岁以上月收入少于RM2000的单身一族可以获得RM450的援助金。而2018年BR1M 也将分为3期来派发,分别是2月份、6月份以及8月份。


2018年的生活援助金BSHR(之前称为BR1M)的第一批援助金已经在今年2月份派发,而第二批则是在2018年6月6日开始派发,目前援助金已经陆续的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里,各位可以去查看。


另外,虽然之前希盟曾经在大选时提到,将跟随国阵的竞选承诺,把原本RM1200的援助金提高至RM2000,不过或许是基于国家面对庞大的国债,因此这次派发的援助金仍然没有从RM400增加至RM800,而是保持不变罢了,这项承诺也无法落实。


LC资讯网整理报导 ~敬请Like 和关注LC 资讯网的FB page ,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资讯以及好康的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