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收费站暂停加额服务

各位车主若想要在开斋节前后或者期间开车到处趴趴走的话,记得要确保你的一触即通Touch n Go 里的余额足够啊!因为在开斋节期间,大道的收费站的加额通道将暂时关闭。


为了让开斋节期间车流更顺畅,南北大道所有收费站将暂停加额服务,以防止和减少加额通道排长龙和阻塞的问题。


南北大道公司发表文告说,从2018年6月12至24日,该大道的所有收费站的118个加额通道将会停止服务。因此,该大道公司也提醒公众确保他们的PLUSMiles或一触即通卡拥有足够的存额。


该公司指出,公众可以到1万个加额站加额,如自动提款机、24小时便利店和油站等。PLUSMiles和一触即通卡持卡人,也可到设置在大道休息站和收费站大厦的70个自动服务站(Self-Service Kiosks)取得加额服务。为避免收费站出现拥挤现象,大道公司也会在南北大道增设一触即通卡自助充值机至70台,目前已完成装置33台。


公众可通过PLUS手机应用程式和一触即通网站查询这些自动服务站的地点。此外,公众也可在大道范围内的油站取得加额服务。一些收费站大厦的PLUS客户服务中心每天从早上7时至晚上10时提供加额服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