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世界杯赛程和分析

在今晚(6月19日)将进行H组别的2场小组赛,分别是由波兰对上塞内加尔,以及由哥伦比亚对上日本。而明天凌晨(6月20日凌晨)将进行A组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由东道主俄罗斯对上埃及。


大马时间6月19日晚上8点:哥伦比亚 VS 日本

在H组的揭幕战之中,由哥伦比亚对阵日本。其实日本与哥伦比亚可说是一队老冤家了,因为他们已经连续三届大赛分在一个小组。虽然日本自1998年首次亮相世界杯以来,日本队已经连续6届杀入世界杯,可说是亚洲的传统豪门。

无论如何,目前在目前在FIFA世界排名中,哥伦比亚第16位,而日本却只排名第61位,两队不在一个重量级,而且日本目前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代,加上在热身赛的发挥十分糟糕,因此不被看好。


大马时间6月19日晚上11点:波兰VS塞内加尔

在H组之中,波兰是头号出线热门,目前波兰世界排名第7,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种子队之一。而对手塞内加尔,从来都不是传统劲旅,因此他们只打过一次世界杯。塞内加尔论实力、战术纪律性、大赛经验、控制能力都处于劣势。无论如何,塞内加尔人的身体天赋是最好的,而且他们最擅长的就是“爆冷”。他们就曾经干掉了卫冕冠军法国队并一路杀进了8强。


大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俄罗斯VS埃及

A组将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谁能出线杀入16强,而谁又提前被淘汰出局,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俄罗斯在揭幕战以5比0大比分战胜沙地阿拉伯;埃及首轮小组赛以0比1不敌乌拉圭。


目前,俄罗斯与乌拉圭同积3分,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排名A组榜首,佔据有利的出线形势。若俄罗斯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将提前出线,而若埃及吃下败仗,也意味着将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而俄罗斯拥有主场优势,受看好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